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文手
❤偶尔画图
@-相思子-

坚持每天都写点东西。

关于魔法少女一期一振

今天在贴吧看评论,有位亲说夏吱等到了她的一期一振,但是真正的一期一振却只能站在本丸里面微笑着。

然后我瞬间就激动了!恩!在大家都认为很甜的时候结果真的有人看懂了,其实之前也没有期待有人可以捕捉到这一条线,毕竟我觉得好虐啊所以把它埋得很深...

其实当做童话来理解也是很好的,看到大家都觉得很甜我也为能让大家开心而高兴。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为隐忍的灰姑娘一期哥吱一声,啊其实说是美人鱼一期会更妥帖?

把心爱的主上妥善安置给了另外一个自己,然后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目睹着他们幸福的结局,自己却永远只能呆在屏幕里。他到底是希望主上把那个人当成自己呢,还是不希望呢。

像美人鱼一样的,看着心爱的人和另一个她误以为是自己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最后变成了泡沫。

哇擦真是虐。

我觉得开放式结局太棒,以前作为读者的自己深受其害,而当自己来玩的时候又屡试不爽。

因为也可以这样理解,一期说请等我,然后回去想办法,结果却被这个世界的人钻了空子,审神者以为这就是他的意思,于是便没有继续等待...


但到底来说还是有人HE了。

你喜欢什么样的结局呢?

评论(8)
热度(69)

© 相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