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文手
❤偶尔画图
@-相思子-

[守望先锋] 开黑吗我半藏贼溜

※花村进攻选半藏?源氏:就算你是我哥………………....................救命我哥有毒

※cp向:源藏源


 

***

——开黑吗我源氏贼溜

 

源氏低头看手机,刚期待地把这句话发出去,聊得热火朝天的群里一时没人接话,4秒后有人回。

 

——可以啊我玩半藏

 

什么。不。源氏心想我现在撤回发言还来得及吗,游戏里好友邀请已先声夺人。源氏欲哭无泪地看着写了ID的群名片,这只是为了让可爱的妹子们加的。结果却反而从来没妹子加?

 

能近能远上天撸法鸡下地拆堡垒5米大刀只见刀光不见人影帅逼源为何从来没有妹子邀请。这是源氏单排天梯70到现在都没搞懂的未解之谜。

源氏多数时间可爱地笑着,虽然隔着金属面具别人从来看不见他期待的表情:来玩吗飞天源带你上分。

又或者絮絮叨叨:我最喜欢保护奶妈。

再不行残着血在76面前徘徘徊徊:奶瓶也是可以的。

 

可惜上次源氏从天而降,在路霸勾住天使并把她残忍敲死前帅气砍翻对面并摆了个潇洒的造型,英雄救美演得活灵活现,不过天使姐姐害羞比个心再奶一口大概只存在于想象里,医生把手枪一收,冷漠地就差点支烟再抽一口最后还照脸喷:不要抢姐人头。

 

??

心碎。

受伤。

感觉没有力气召唤神龙了。

源氏一边默默抚平心理创伤,一边平E着送对面6位壮汉回了复活点。

全场最佳可以当饭吃。不过背后出刀的帅气特写也没能吸引几个赞。毕竟赞奶先锋,源氏专业赞奶。好友列表至今为0。

 

源氏怀疑地打量着队里的大哥。幼儿源跟随缘藏在团队毒瘤方面不相上下,互相指摘毕竟底气不足,坚持自我方面倒是半斤八两。

 

半藏毫无心理压力随手排了快速。很好一来就是花村,回家的感觉——这人会把半藏换掉吧。

肯定会换掉。

一定会的。

花村选半藏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干。

只见半藏面不改色选了半藏,果然大哥在任何方面都坚忍不拔——我们是进攻。

进攻!

认真的吗。

 

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哥哥!

 

源氏看着身侧的半藏犹豫着要不要来个以下犯上直言相劝虽然不管过去还是现在估计都会大打出手,况且选源氏的大概也没有说选半藏的资格,另外四个队友已飞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2个半藏。

3个半藏。

4个半藏。

5个半藏。

 

源氏被包围了。另外4个大哥似乎在打量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是否也会遵循潜规则,对于花村选半藏的,怎么可以骂人呢,要爽大家一起爽,只要跟着一起选半藏就好了。可惜源氏前半生桀骜不羁,后半生的忍道也同样换瓶不换药,比如在已经选好的道路上坚忍不拔——在5个半藏中玩源氏需要勇气。

 

花村的街机几十年不变,花花绿绿的屏幕来回闪烁。岛田的主人回来了,只是一下回来了6个。

 

我从前在这里经历了许多事情……现在亦如是。

云白、龙黄、少主、青年、还有队友白狼。

源氏站在5个不同外观哥哥的环绕中。

 

真TM刺激。

 

少主时期的哥哥黑发柔亮顺滑,束起的发尾随意披在肩上。脸庞年轻俊朗还远没有岁月的刻痕,那样直白热烈的视线早已许久未曾见过。也许只有曾经失去,再回首时才发现如此珍贵。十几年后的半藏穿着云白外裳,赤裸着半边健壮的胸膛,龙纹从手臂盘桓而上,这个时期的大哥,在经历过背叛与杀戮后眼神终于开始被犀利与阴鹜侵染。

白狼站在源氏身后,狼头覆去了他的大半表情,只能听到淡淡的喘息,带着点原野的味道。声音平和绵长,充满力量。

源氏早已将机械与肉体合而为一的双腿在此情此景中居然有了种了微软的感觉,于此时此地产生了一种不合时宜、难以启齿的悸动——————————这把要输。

 

不就是带着5个大哥打carry吗,可以的。

虽然,要是大哥们能再可爱点会更享受……此时的源氏一脚踩在桌子上,百无聊赖地把玩着飞镖,心里还带着高玩的自信性感,随手查看起这5个沉默寡言的半藏生涯信息,居然吃了一惊。

 

“你在盯着谁看。”

 

源氏一愣回头,白狼一直站在源氏身后看他,视线从后脑绵延至耳根,此刻抱着臂,目光深邃又考究。

哦差点忘了这个是家里的,自家半藏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源氏带着一种进队了就是我的人会罩好你的语气,用一种没拎清还在跟奶妈说话的调调:“没事,我会保护你。”

 

“哦?”半藏英挺的小截眉毛抬出肉眼可见的高度差。“你以为你比得上我。”

源氏不肯好好站着般跳来跳去,“我很确定?”他想了想还是打算看看生涯信息,进攻在此刻打响,源氏一下居然没反应过来。

 

……游戏带着笑而不语真假莫辨的心机,给孤苦伶仃的单身源一下凑够了5个职业半藏。

 

真的……假的……

 

一队花村的前任当家眨眼消失在了出生点门外。

 

源氏至今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表情,或语气,去自嘲或闲聊,为什么岛田家的人在花村这种土生土长的地头居然会是劣势英雄,进来打砸抢的一干路人甲默契地规则,不要选曾经称霸于此处的主人。难以理解或不可置信,但是如果结合历史遗留问题稍作回顾,大抵会揶揄一声策划的用心不良且情趣非人。

 

当然玩得好的人另算。真正有意识的人不管玩什么都不容小觑。源氏第一次看见骑脸的半藏,吓得飞镖差点脱手,拼着开了珍贵的E挡在少主半藏面前拆掉了炮台……收回前言。

 

肾上腺素简直要尖叫起来。源氏挡在年少时的哥哥面前说:到我身后去。

 

看我给你表演1挑6。

记得点赞。

 

话音未落咆哮的双龙从高墙长驱直入,一路撂翻大锤76秩序堡垒托比昂,点里横七竖八倒了一地。只见龙吟却不见人影,精准无比的预判简直在嘲笑寡薄的众生对随缘一无所知。

源氏收回刀,下意识去看计时,这才开场多久?

 

源氏回头,少主半藏早已不见踪影。他难得懵了一秒。等等。点里一个人都没有。

不会吧。

开玩笑嘛。

不会是让我一个源氏占点吧!!!

 

源氏在点里溜了两圈,表情相当精彩。

……

估计离让源氏推车的日子也不远了。

 

A点成功占领,快得让人措手不及。半藏们不见踪迹,唯能从击杀提示里一窥究竟。源氏从窗户里跳进去,刚要闪现到不远处的托比昂身边,结果眼睁睁看着敌方在自己眼前被一箭爆头倒地。源氏回头去看,白狼在二楼缝隙间一闪而过,锐利的视线在他身上飘然而逝。

突然深切体会到安吉拉被抢人头的心情。

 

源氏的刀与半藏的箭,曾经一度并称岛田双雄,可惜时代并没有给予他们并肩作战的机会。等反应过来之时,利箭已对上了刀锋。

 

早已沉寂下来的血与恨,悔意与救赎隐匿于冰冷的机械与温热的胸膛之后。套路有很多,天使法鸡,堡垒大锤,但是守望先锋众人谁都没有指望过岛田兄弟能打出些什么配合。

狙与刺客就如同日与夜,就如两人不同的选择与性格一般难以融合。

 

源氏对于躺赢先锋毫无兴致,敌方从出生点一波一波地补回来,狙不会轻易现身,源氏拔出长刀,闪进了点里。

 

露头的敌人一个一个接连被射死,源氏估计自己这次的输出大概不忍直视,敢情5半藏只需要一个小可爱进去占个点。源氏手腕挽了个刀花,将蓝色的刃插回背后。竟然全无施展的余地。

源氏的耳力很好,从不会漏过每一个敌人接近的脚步,但是那一刻他也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听到了几声轻笑。

 

可怜对面的堡垒,完全成为了半藏们免费刷大招充能的ATM。

 

赢得毫无悬念,上榜的全是半藏,对面被打得溃不成军,大哥之间互不理睬,源氏拿着手中唯一那个赞,感觉这是道送命题。

 

还没等源氏决定什么,半藏秒退了比赛,一脚将他踢进了自定义。“来练一把。”

源氏站在对立方看着自家大哥,他将地图还是选在了花村。

 

一切的开始亦是结束之地,樱花日日夜夜烈烈如火。源氏从昏暗的游戏机房里跑出来,在墙头攀援腾跃,去往那人所在的方向。

 

 

 

弟弟都是这样,可爱又可恨。

 

半藏换了个外观,在高楼迎风拉开长弓,黑发在脸侧微微拂动。

 

 

 

说好的队友,到头来还不是要互虐。源氏在远处时隐时现,拿着飞镖biubiubiu。

 

“谁知道你是不是幼儿源,我从不带水货玩。”半藏的箭矢擦着源氏的脑袋而过,爆出无数飞散的利刃。

 

源氏哼笑一声,不清楚是不屑还是愉快,半藏一个转身,只见源氏拿着刀坐于他身后的护栏上。

“这个距离,你觉得我们谁更快一点?”

 

千万不要让源氏贴身,千万不要让源氏绕后,到底有多难缠只有死过才知道。如果说以前曾经将对方毙于刀下,如果同样的对决此刻再发生一次,输赢却异常难料。

 

毕竟时间改变的往往不止是剑术。不过源氏觉得这一定是宣传片的锅,对着半藏出手的时候总是会犹豫。也没有什么原因,算错shift的距离,或者总是瞄不准头。他卖弄式的上下腾跃,愉快地用小飞镖骚扰。

 

可惜自古弓兵皆近战,还是挂B,还冷酷无情。半藏杀过一次弟弟还能杀第二次,一箭将人送回复活点,转身时还附赠一句废物。拒绝掉所有想进队的半藏,反正源氏不知道。

 

源氏送人头送得不动声色,只有两个人的花村……感觉非常奇妙。狙这次会躲在哪里,刺客随意地想着。

 

“死过一次还敢回来,想被我夸句勇气可嘉?”

 

“毕竟这里只有你了。”

 

源氏随意E掉半藏的攻击,连大招都E掉,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压迫力与荷尔蒙肆意挥洒,面具后的脸不知道是带着笑意还是意味深长。

 

源氏与半藏的魅力,就像兄弟关系本身,大约都在他们的矛盾性。冷血杀了弟弟却满怀忏悔与不甘,被改造成机械却有颗人类的心,强化的身体下心却很柔软。不仅是以前拒绝接受家族的非法生意,还是对于害自己死过一回的男人。身与心难以融合,身体是武器,心却不愿怨恨,这也许是源氏痛苦的缘由,但好在遇到了禅雅塔。

 

感受。

宁静。

 

“感谢你听我说话。”

源氏坐在堡垒头上,堡垒BEEEEEE?!!!疯狂转着头看敌人到底在哪。源氏从上头像蜘蛛一样倒吊下来朝堡垒打招呼。“稍作提示,快跑,我哥要随缘了。”

 

堡垒反应过来刚打开机枪,源氏笑着早已不知消失去了哪里。

 

源氏+半藏的毒瘤小分队天天祸害快速比赛。只有2座的跑车飚起来吓呆了一干散排,carry得队友满脸懵逼:什么这就赢了?发生什么事??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源氏刀上带着绿色的龙神之力沿途砍翻天使狂鼠路霸死神大锤,火力全开,大杀特杀,制霸全场。

 

不过皆是刀下亡魂!

兵器的利魂难以熄灭,即使献出肉体,也不会放弃荣誉!

 

源氏绕后再度逮到了对面天使,他打了个招呼:你好。刚要闪现过去拿下人头,天使一侧身后面还跟着死神。

死神:“你水平不错,来加入我们吧。”

源氏沉吟了几秒,“不了,半藏一直都不是个大度的人。”

离开之前又笑了一句——“开玩笑的。”

 

源氏近战拖人,半藏远处补刀,两人打一波满世界找血包。76射完一梭子发现身后站着两个饥渴的男人。

76:……

源氏:你好。

76:……√

一根奶棒插在脚下。

 

源氏:我就跟你说76好使

半藏:我还是喜欢安娜

两个人乖乖进了黄圈,三言两语聊着辅助,旁若无人的气场,激烈的战斗中还能再拌几句嘴。源氏:你别总是在我开大的时候开大。

半藏:哦。

呆了几秒两人再度在街道上分头消失。

76:……

76:…………

76:………………

DVA:爸爸不哭

76:我不是你爸爸!

 

“真高玩,多垃圾的英雄都能打出配合来,你说是吗,半藏?”

源氏的声音从面具之后传出来,带着点低低的性感。

 

“是啊。”半藏将瞄准源氏的箭移到了他面前的敌人头上。

 

“缘分到了,真是想不中都不行。”

 

 

 

 

 

 

 

 

 

-Fin-

 

 

76:我是输出!!!!我不是奶妈!!!!!!!!!!!!!!!

 

关于死神跟天使可以看上一篇→2333


评论(29)
热度(4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子 | Powered by LOFTER